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保供应 稳民心,广州酒家精准有序推动复工复产

来源:广州酒家 发布时间:2020-03-23 14:13:26
浏览量:
-

  广州酒家将疫情防控措施落细落实,精准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全力以赴保障市民生活供给。目前,集团已全面复工复产,产能逐步恢复。

  万众一心,全力保障市场供应

  利口福公司迅速组织多个食品生产基地协同联动生产,积极调动留穗员工到岗到位,确保速冻食品生产线稳定运作。目前已全面复工,并通过进一步加大资源调配力度,逐步解决原材料供应不足、物流停运、人手短缺等难题,切实做好产品供应的服务保障工作,产能已基本恢复。疫情期间,速冻和腊味产品市场供应量同比增加超30%。食品制造板块产能生产率提升至95%。充分保障近200间利口福连锁门店和广深各大商超的日常供应。电商业务1、2月份实现营业额同比增长近五成。

  利口福公司全面复工复产。

  2月中旬起,集团旗下共有17家餐饮店在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前提下,陆续有限度恢复堂食经营。


  集团旗下多家餐饮店恢复堂食经营。

  此外,发力餐饮外卖服务,上线20余款外卖菜式、点心、火锅类套餐,竭力满足市民用餐需求。2月,广州酒家外卖订单数同比递增超60%,外卖收入同比递增超500%。


  外卖订单增多。

  同时,集团积极推进企业供餐、配餐业务,助力市内企业复工复产。

  双轮驱动,启动共享用工新模式

  组织餐饮店员工支援利口福生产。

  为解决速冻业务激增,用工压力大的难题,集团实施“资源整合、板块链接”联动策略,启动共享员工新模式,组织餐饮店员工支援利口福生产,组建了300余人的共享团队,有效缓解了工厂的生产压力,全力确保完成生产任务,保障市场供应充足和物价平稳。

  责任担当,共抗疫情践初心

  疫情发生以来,集团向广州市红十字会捐赠资金50万元和食品物资1万份,积极响应“你为大家·我帮你家”关爱行动,为让驰援湖北的广东医护人员喝上地道正宗的广府靓汤,快速整合资源,调配力量,专门研发了适合前线医护人员饮用的4款开袋即食的“老火靓汤”,将家乡味道送往抗疫前线,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广府靓汤驰援湖北荆州。

  滨江西网点主动承担起海珠区医学观察定点接待酒店——江悦酒店的配餐供应服务,不仅为隔离旅客和一线防疫人员制定营养餐单,还为幼儿、糖尿病患者等特殊人群提供个性化配餐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