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广州城投投资小额贷助力广州地铁建设供应商复工复产

来源:广州城投 发布时间:2020-03-20 14:00:22
浏览量:
-

  疫情当前,广州城投投资小额贷公司挥自身资源优势,纾困中小企业,助力广州地铁轨道交通管片供应商全面复工复产。

  该企业与中铁建二十二局集团深度合作开发的8.8米盾构管片是广州地铁十八号线和二十二号线的专用产品。前期,在广州城投投资小额贷公司的支持下,管片项目仅用时8个月就完成了寻址、基建和设备调试,并于2018年11月实现试生产,随后迅速达产。截至2019年末,四种型号的地铁盾构管片年产达到15000环,实现当年产值4.8亿元,有力支持了广州地铁十八号线和二十二号线的施工进度,并实现2019年以上两条地铁线路46%和37%的土建建设进度。

  

  随着国内疫情的逐步缓解,在项目复工复产的关键阶段,广州城投投资小额贷公司定点扶持,深入项目现场调研生产状况,并精准施策,快速落实稳定企业生产经营和保障员工复工返岗的资金支持方案,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截至目前,该企业已有序恢复生产并实现满产,日产管片75环,日输送管片70环,为广州地铁土建复工创造了充足的物质条件,两条线路的土建施工进度自复工以来迅速增长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