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广州工控三大举措拓展海外市场实现经营逆势增长

来源:广州工控 发布时间:2020-03-19 17:20:28
浏览量:
-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广州工控积极谋划发展布局,拓展市场空间,通过“走出去”抢占海外市场,实现经营逆势增长。

  走出去市场

  万宝压缩机K系列产品生产线。

  实施“大海外”战略,加大“走出去”的步伐,构建以比利时为平台的欧洲工程装备服务中心,服务半径涵盖整个欧洲市场,2月份欧洲市场销售收入增幅达到100%。此外,向俄罗斯海尔首批出口2670台K系列压缩机,压缩机产品正式打开欧洲市场。

  引进来强内功

  挖掘海外市场新机遇,积极寻找并购机会,在国内氦气长期依赖国外进口的情况下,收购外资气体巨头林德集团剥离的每年9000万标准立方英尺(约425吨)的氦气资源,成为国内最大的内资氦气供应商,进入工业气体链顶端。

  积极对接“一带一路”建设

  精准对接,顺利完成保障东京奥运会相关场所的15065套空调的生产制造,并发往日本东京;加快以色列、印度、菲律宾、泰国、柬埔寨等国家工程装备市场的布局,先后与东欧、德国、以色列等客户签订旋挖钻机、微小挖掘机订单,向迪拜市场一次性发货价值1040万元的工程装备,在海外形成强大的示范效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