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广州金控有序开展总部大楼项目复工复产

来源:广州金控 发布时间:2020-03-18 09:58:17
浏览量:
-

  广州金控总部大楼项目正有序复工复产,力争实现年投资产值1.85亿元及完成塔楼主体结构施工的年度计划。目前,项目已到岗管理人员56人、工人160人,正在进行裙楼三层楼面结构施工。

  一是督促项目施工单位统筹做好返岗施工人员疫情防控工作,建立防控工作组织架构,编制防疫工作方案、应急预案、复工复产专项方案。

  二是全面摸查所有进场人员近14天的出行轨迹,对全员进行三级安全教育、同堂听课、核酸检测。所有施工人员施行“一人一册”管理,进场前必须录入穗康码、穗建平安(建设云)系统,每天上报健康情况、进行防疫知识培训、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施工现场、办公区、工人生活区均实行封闭式管理,减少工人外出,降低人员密度。每天分4次为建筑工人测量体温变化情况,一旦发现异常情况将立即启动应急措施。

  三是储备约4920个口罩、50瓶洗手液、150L消毒水、500个一次性手套等防疫物资,并定期补给。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生产要求,对食堂所有餐具严格消毒,就餐采取打包分餐制,不聚餐。

  四是在工地宣传栏、会议室、公共场所等地张贴疫情防控标语,并实行疫情防控值班制,及时向属地质量安全监督机构报告疫情防控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