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广州工控万宝铜业复工达产跑出“加速度”

来源:广州工控 发布时间:2020-06-10 16:49:10
浏览量:
-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州工控万宝铜业抓好防疫、生产和市场拓展三大主线,跑出复工达产“加速度”。1-5月份,万宝铜业累计实现产值9.84亿元,累计生产8.0MM铜杆13567.43吨,在提前实现达产达效任务的同时,取得了市场良好开局。

微信图片_20200610165002.png

 落实防疫四到位,备战复工复产

  万宝铜业认真执行疫情防控要求,做到防控机制、员工排查、防控物资、内部管理四到位,并顺利通过从化区明珠管委会复工检查工作组的检查,成为从化区首批非生产疫情防控物资准许复工的企业。

微信图片_20200610165053.png

 突破技术难关,确保达产达效

  为稳步提升产品质量和产量,万宝铜业加足马力开展设备调试,快速攻克技术难关,在15天内完成整机调试,正式进入试产阶段。截至5月份,企业基本实现生产线连续生产作业,当月生产8.0MM铜杆5807吨,为提前实现达产达效注入了“强心针”。

 加强业务合作,实现产销两旺

  在现有业务的基础上,进一步开拓终端客户市场,积极推进铜杆销售业务,凭借优秀的产品质量与服务水平,获得客户的一致好评与认可,并与华南地区多家大型电线电缆厂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