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广州公交“公交菜篮子大篷车”开启便民新模式

来源:广州公交 发布时间:2020-06-18 15:23:08
浏览量:
-

  为进一步开拓和完善公交站场的便民服务方式,近日,广州公交利用退役公交车改造而成的两辆“公交菜篮子大篷车”,分别在天平架公交站场和西村公交站场正式营业。

  这是继珠江泳场公交站场第一辆菜篮子大篷车“落地”后的两台新“公交菜篮子大篷车”,同时也意味着公交站场的服务硬件功能进一步升级,惠及更多的市民。

 贴近民生,定点服务

  “公交菜篮子大篷车”固定在公交站场,服务站场周边广大市民,进一步实现了公交站场便民、惠民的综合规划,为市民提供更安全、更便捷的优质农产品的购买途径。为了兼顾站场周边社区以及出行的市民,“公交菜篮子大篷车”的营业时间根据市民需求灵活调整。

 

 盘活资源,推动发展

  “公交菜篮子大篷车”目前已在珠江泳场、西村、天平架公交站场3个点落地营业,服务辐射周边区民。接下来,广州公交交通站场中心将继续秉承“交通+服务”的理念,致力于构建完善的公交站场多功能综合服务区,给乘客更优质的出行体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