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广州交投1-8月完成投资99.74亿元

来源:广州交投 发布时间:2020-09-10 08:27:04
浏览量:
-

  广州交投全力以赴统筹推进24个项目建设,1-8月累计完成投资99.74亿元,占年度计划的105.8%。其中,市攻城拔寨项目完成投资96.10亿元,占年度计划的134.5%,超过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要求。

  其中,花莞高速、机场第二高速北段和广佛肇高速广州段3个年内计划建成项目关键节点工程取得突破性进展,施工总体进度均超80%。

  花莞高速项目强化沟通协作,高效联动参建单位,在最后一栋影响主线通车的房屋拆除后,乘胜追击加快施工进度,目前项目主线梁板全部架设完毕,为国庆前基本建成奠定坚实基础。

图片1.png

   机场第二高速北段工程项目多方协调,加快推进剩余电力线迁改工作,并通过劳动竞赛等措施抢抓剩余工程建设。

  广佛肇高速广州段项目控制性工程白坭河大桥实现合龙,为国庆前主线拉通创造了有利条件。

  为确保项目按期建成通车,今年来广州交投全力应对疫情影响,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在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的双重压力下,仅用20多天提前实现在建重点项目100%复工。5月8日,福山立交匝道项目(兴丰垃圾填埋场配套项目)建成通车,这是广州市首个在防疫期间建成的交通项目。6月28日,南中高速项目开工建设,该项目是2020年全省新开工投资最大的高速公路项目,比原计划提前半年完成开工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