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珠实集团积极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减租扶持政策 累计减免租金1.8亿元

来源:珠实集团 发布时间:2020-09-21 16:33:32
浏览量:
-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珠实集团一方面主动促进企业发展,在严格落实防疫措施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复工复产,保障企业稳定发展;另一方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扎实做好“六保”“六稳”各项工作,第一时间响应国家、省、市号召,积极、主动、高效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减租扶持政策。截至目前,集团累计减免租金金额1.8亿元,惠及4.9万余个承租企业及家庭,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持经济平稳运行、社会和谐稳定创造良好环境。

  图片1.png

  为高效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减租扶持政策,珠江实业集团拿出了一系列强有力的措施:一是高度重视,集团领导亲自指挥,强化政治站位,部署防疫减租工作方案;二是具体落实,确保政策高效落地;三是行动迅速,传递暖企政策,稳定租户信心;四是抓好落实,采取租金减免与租户配合疫情防控联动运作的方式,实现暖企政策和疫情防控同步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