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市国资委发动我市国企积极参加广东高校毕业生国企专场供需见面活动

来源:市国资委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处(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0-10-28 14:11:16
浏览量:
-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持续扩大高校毕业生招聘规模,充分展现国有企业社会责任意识和担当奉献作为,10月23日,由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国资委、广州市国资委联合主办的“广东省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国有企业专场供需见面活动”在华南理工大学成功举办。

图片1.png

  受疫情影响,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依然严峻,促进高校毕业生工作面临更大考验,广州市国资委全面贯彻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强化担当,主动作为,抓好落实,积极发动全部广州市国有企业参与本次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首场供需见面活动,组织70余家广州市国有企业到现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2400多个。

图片2.png

  为更加便利高校毕业生与国有企业对接,见面活动同步依托“广州市国企人才服务中心人才招聘平台”等网络云平台,采取线上线下一体化精准匹配的方式同步开展,持续为高校毕业生提供高质量就业机会,营造高校毕业生、用人单位公平、安全、有效的双向选择环境。

图片3.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