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去年新增10所幼儿园,广州工控健康教育公司:今年还要再开10所!

来源:广州工控 发布时间:2021-01-21 15:13:31
浏览量:
-

   身处疫情冲击最为严重的服务业,2021新年伊始,广州工控健康教育公司递上成立以来首份年度成绩单:在上半年受疫情影响,营收严重下挫的情况下,下半年实现“绝地反击”——2020年营收利润全面完成,其中幼教业务飞速发展,相继开拓番禺、白云、黄埔和增城等区幼儿园业务,新增幼儿园10所,目前旗下幼儿园总数达到17所,办园规模上初步形成了五区联动的发展格局。

  图片1.png

   把握“民转公”机遇政策

    下半年幼教业务飞速发展

  2020年上半年,由于疫情影响停工停学原因,广州工控健康教育公司在2020年上半年幼儿园板块营收几乎为零。至疫情防控形势趋稳之际,广州工控健康教育公司乘着“工控版图”多元化发展的东风乘势而上,大力推动幼教业务,加快集团化办学步伐。同时,把握住广州市幼儿园“民转公”政策的机遇开疆辟土,相继在番禺、白云、黄埔和增城等区新增幼儿园10所,实现业务飞速发展。

   15园所布局广州五区

  大大缓解属地入园难问题

   虽然各区的学前教育政策、条件要求各有不同,但健康教育公司幼教业务发展坚持重品牌、树口碑、讲效益的宗旨,做到“一园一品牌、一园一特色”。至2020年底,广州工控健康教育公司旗下幼儿园开园两年以上的学位利用率为90%;新开办园所按属地教育部门年度招生计划安排,学位利用率达100%,大大缓解了属地学位紧张,学龄前幼童入园难问题。

  目前,广州工控健康教育公司旗下幼儿园已经达到17所,办园规模上初步形成了五区联动的发展格局。2021年,广州工控健康教育公司将力争拿下10所幼儿园,做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兼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